Kalexia·Alice·Hydrangea
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 ◆
weibo: @Kuta柯特
COS,Lolita,Portrait.個人攝影堆圖地.
世间飞行 皆乐园

我超級厲害!
我好棒棒!!!
我又完成新紀錄!!!!

了不得!美滋滋❄️❄️❄️


我是薔薇少女第一人偶,水銀燈。

父親大人,請把你的愛都給予我吧。

抱著我,摸摸我的頭,誇讚這由你所製造的世間最完美的少女姿態。

跨越世紀,在薔薇地獄中廝殺的鬥爭。

開始吧,愛麗絲遊戲。

踏遍屍骨和腐爛的果實,浸透魔鬼的愛恨,吃下妹妹們的晶石心臟,成為披著黑色毛皮美麗的我。

無論重生多少次,都會到達你所在的地方。


I'm the first Rozen Maiden.

I desire for your love, my dear father.

Please hold me, touch me and say that I am flawless. 

The GAME continues, for now and forever, in the Rose Hell.

Tasting rot fruits, smelling the death, I dig my heart till hollow inside. 

Dancing with the devil, swallowing their hearts, I become a monster in dark.

Whatever it takes, however desperate it is, I shall reach you in the end of the hell.


夏神樂:



『Cosplay﹣薔薇少女』


水銀燈:kuta


攝影:夏神樂


協力:梓含




这是在西伯利亚零下26°奋战的第三套片子,必须要重点夸一下coser的毅力…连穿的非常厚实的我都冷得关节痛,这时coser只穿着一件衣服在冰湖上拍照…


上一套天鹅湖只拍了十分钟,这套是两天分开拍的各拍了一小时……


其实这套效率非常低,原因是拍摄场景碎冰太多太滑导致我跟coser跟后勤行动都非常缓慢……(小冰抓真的很有用!)但我也摔了好几次在碎冰上…第二天还在冰面上跪了😂


另一个原因是第二天拍摄的时候一直有野狗入镜……并且赶不走!后勤跟我都非常崩溃。。。。




评论
热度(2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顶部 ∧